close
发明法宝 专辑
寻找同好 商品分类

淘宝网首页 接洽客服 购物车

鹿小小呀鹿小小,最近不晓得得罪哪位仙人了,脚丫疼逝世,都不能走路啦~

然而看着入手的新裙子,爱秀的心境还是炽热滴~so,我就在家秀啦~

先容下:鹿小小25岁,164-165cm,48-49kg~

这次入手的是从未尝试过的民族风呢~红蓝印花,看图片感觉很精巧的说,客服MM告知我是阿玛尼的款哟~

固然鹿小小不太在乎国际大牌,但十分乐意尝试没穿过的作风,来看看吧~

今天低劣的化了小眼线,淘寶 台灣,先来看特写~

哦哈哈哈,愿望大家支持~头顶加带小皇冠~

  

这款裙裙是自带内衣的哟,夏天可以直接穿的~鹿小小觉得设计师很贴心,MM们都知道大热天内衣很闷~这个裙裙的利益在于,夏天可以只穿这一件,哦耶!

  

吊带的设计,爱清凉的MM不容错过~

  

长度在膝盖以上~裙纸两侧有口袋~

???鹿小小比拟守旧,仍是认为衣服有点低胸,不外身体好的妹妹就必定要秀出来!

背部有穿插的设计,而且露背清凉哟~还是松紧的,合适各种身材的MM穿,嘿嘿~由于裙子自带亵服,不会为难的露出带子~

鹿小小个别不会穿这么少上街啦,于是乎,搭配一件小外衣,外衣是以前的款啦~

我开心的笑,开心的笑~

  

不许笑,看我严正!

  

有木有感到这样就能够做通勤装啦,变OL了~

  

矮油,我脚丫还是疼,什么时候能走路呀,站不住了,咱坐下拍拍~

  

累了累了,笑不动啦~

  

很开心又跟大家分享了买来的宝贝,嘿嘿,发现越来越爱分享啦~请各位看客不要拍砖~

鹿小小一般人一个,不可能和麻豆、PS后的后果一样,只是分享罢了~

要是哪位觉得不难看,可以本人上网找美女是吧,各个都魔鬼身材天使脸蛋~

嘿嘿,再看看我的波西米亚大裙子吧,是不是也有民族风呢~

裙裙是深V,鹿小小也是第一次尝试,愣是不好心思,就在里面穿了个白色的小抹胸~

层层褶皱,是我爱的风格,小风一吹,裙摆飞腾哟~

大海,我来啦!光芒有些扎眼,显得我的眼睛更小了~

北方的四月,花才刚开,我要衣着蝴蝶裙子钻花丛!玉兰花美还是蝴蝶美?

一排排的花我也不怕~

换顶帽子尝尝,一条小裙我要搭搭搭~

对啦,展现下反面哟~系带的哟,  感到很灵动吧~

嘿嘿,看鹿小小持续搭~换我的水波玉点红色小针织~

一层一层的裙边缭绕~

  

爱好这种小飘逸呢~

  

看我裙子上的小蝴蝶停在花朵上!

  

带上麦秆帽,拿上草编包~变身田园风!

  

  

  

看我是不是很高的样子???

  

今天先秀到这里,盼望大家支撑,当前有心水的美衣还会继承分享哟

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17158920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