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淘宝返现

 

貌似气温回升了

外面也出着大太阳

晒的身上暖暖的

正把厚厚的围巾都洗了筹备收柜

还有许多去别的地方买的大领巾给偶垫在飘窗上了
所以去到热一点的地方偶还系能够脱掉厚厚的保暖秋衣秋裤了
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+++++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偶在去云南的路上

当时由于时间不够多

不然就抉择去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了

那叫一个懊悔啊

牦牛不会看见红色发怒吧?

当时可把偶吓的半天不敢濒临呢

红毛衣原来偶是买来转变作风的

成果给俺一穿上又变可恶了

这边就是迟早冷点

中午热逝世

偶是走哪都不放过吃的

恰好遇上婆婆诞辰给她挑一个给我一个!

 
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++++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你能猜到我在哪吗?

-------嘻嘻不告知你

之前染烫把发质弄的很差

哪怕是新长出来的头发头不怎么好

后来麻麻去香港的时候给偶带了个洗头的洗了段时光好了良多

自打那当前偶就再也不弄头发了

偶都用玉米须夹板

或者偶然用用这个

后果还不错

头发是去凤凰时因为那也是下雨天色不好就去做头发打发时间

所以当初头发算颐养的不错的 

固然头发下面还有以前染过烫过的痕迹

我是想长长点再剪
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++++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这张典范的把我都给照变了

不知道是哪位拍的了

哈哈没措施就是因为最近都风行橙色所以。。。。

偶溜回气象比拟热的广东了,

找了个洗车的处所先洗清洁车车

以前我总是黑白灰

今年不晓得怎么回事全买些亮色的

可能是人家说的老了

所以喜欢穿亮色了

那天不警惕点了个太阳上去还无意点了断定

于是这张就变成这样了

2双鞋我都超爱好

当时是满多少送一双

下面这双平跟就是送的,没想到老板也送了双红色

刚洗完头还在卷刘海

每天被暖羊羊笑偶是个自拍狂

又被暖羊羊**了

自打他看我喜欢拍照后他也开端爱拍了

偶最爱喝的就是蜂蜜柚子茶

以前老跟友人去喝下战书茶,

最近太忙都没什么时间
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++++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在宜昌

这个春天就是要很亮

颜色亮心情才会更亮

从心里解脱梅雨带来的坏心境把

偶的博客:http://tguotoo.blog.163.com/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mihuc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