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大家好,淘寶 台灣,我是檸檬er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剛难看到這個活動 想到我有經常穿的裙子  我從冬天的時候就穿了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裙子其實搭配好 一年四季都能够穿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我的個子不高  嬌小蘿莉的MM 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搭配 十分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複古的  小清爽的  嘗試各種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冬天:(出去逛街的時候 友人幫忙拍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複古呢子帽  大領的棉襖 小白紗裙 厚針織打底褲 馬丁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春天:(自拍的  不是很明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複古碎花襯衣  小花項鏈 白紗裙 白絲襪  裸色小皮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夏天:(自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子短襯衣  小白裙  白色坡跟涼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???????曬幾張穿裙子的照片?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個大學里面路上拍著玩的       下面一張是在書店拍的 超級美的書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別人幫我拍的 複古裙子  超愛複古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再放倆張春遊的時候 朋友的狗狗 美美 有木有超可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姑娘們對於裙子的寻求是永無尽头的

就像裙子跟高跟鞋是一個女人的象征

盼望大家多多支撑我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3359545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