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其它网站上看到一个MM发的贴子,说要离别网购,内容不再细说了,无非是受骗之类。

实在就我本人而言虽是一个卖家,但良多时候也是一个买家,网购也是许多的,当然也不盼望受骗上当,或买到与商品描写极不相付的货色,

所以我有个提议:大家把自己买到的东西与照片差异甚远地卖家列出来,以供后人参考。
好的就不要在这推举了,有做广告的嫌疑。

楼主真的很会淘法宝哦。。有时光也来我家看看吧

6月15至20日超低促销休会价进行中,外加全场包邮哦!新款一直 ,进入请点击http://benluoye.taobao.com

无奈吼两句。淘宝苦楚并快活着

呼声和欢呼声的差别就在这里

楼主的倡议很好,这样更透明,也能增添彼此的信赖,顶了。

新手顶贴

谢谢,大家彼此支撑吧,淘寶網 台灣

  必需支持··顶你···嘿嘿······

看帖我普通都会回帖的,由于我晓得,在淘宝雄师中,其实是很难的!所以我不光要回帖。增加点自己的曝光率,我也个别都去进下别人的店铺,也帮别人增长点流量!我想你看地到我这段话也应当会进我的店铺看看的。左边头像下面,旁边那个点一下就能够进店铺了。

就这么往下沉呀 沉呀  旺旺的叮咚声仍是悄无声息……

新手顶贴

开店一个半月了,从之前多少个流量,现在已增加至几十个流量,天天都是稳中有升,这点让我着实让我觉得快慰

从之前无人问经到当初天然下单成交,更是让我信念倍增

还有什么可报怨的呢,一份耕耘一份播种,我的付出终于有了些许回报,利润是次要的,要害是有了大家的认可跟确定,固然现在还是心店小卖家,但信任我会健康的茁壮的成长,很快的……亲们,加油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base515 的頭像
    cubase515

    cubase515的部落格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