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1789497791

博客:http://zctony.blog.163.com/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帖子加精了,欢喜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尔傛又来发帖了,这次要说的是发型的问题~   今天说到的产品链接分享在我的微博跟博客里,须要的亲能够去看一看~~ 言归正转啦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说我这个人吧~哎~最头疼的就是发型了......从小就喜欢一头长发的感觉,感到特殊仙女.可是长发的困扰就是早上起床头发就猖狂了~那个没法看啊~有时候急着出门真是只能随意抓个帽子戴上.%>_<%

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成熟的大蜜造型.最近一直想换个造型尝尝,然而真心是不想剪掉让我又爱又恨的长发.纠结了好一阵子......某天逛淘宝发明一家假发旗舰店,在店里转了一圈心里暗爽,我的发型有救了~由于始终都想尝试梨花头,固然咱也二十好多少了也有少女梦啊~~所以就买了这顶HK-78.嫩就嫩吧,咱也装回嫩~

 

      快递到的那天我急不可待把包装撕开,假发假发,我滴可恨假发来咯~行不行啊,连盒子都这么可憎

应用阐明都印在背地了~~~

 

我选的这款是比较短的梨花头

 既然是假发确定选个和平时不一样的发色喽~我选的浅棕色~不外挑衅性也很大~

 

 

假发内部构造也很精巧,看来是选对咯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额......切实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原始蓬乱发型,就给梳起来了.话说我怎么长的这么熟呢一点清爽�女可恶范都不!我这人不爱好带美瞳,眼神有比拟锋利...哎.....感到戴上我的梨花头看看吧~

用发网把我的一头乱发都包起来~嗯...有点小尼姑的感觉,哈哈!

 

重点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忍住不要喷!!!实在我认为是有那么一点变可爱了,感觉直接年青5岁啊~**裸的装嫩~~

 

虽然是假发,但是可塑性很大,扎起来也很天然.别拍我,就让我嫩一次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呦西~减龄发型大胜利! 下次我要尝试更有挑战性的发型~嘿嘿,店里假发的格式良多,我得想想下次尝试哪种发型~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