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货号 谁家有!!!

支撑楼主,谢谢分享

难得一见的好贴。。。     楼猪的文章几乎是惊天地。。。泣鬼神。。。     图文并茂。。。嬉笑怒骂。。。     指导系词,台灣淘寶。。。激扬文字。。。     带给咱们的仅仅是视觉上的感触吗。。。

惋惜我不

在淘宝里 

我仿佛成了一阵风

 微微的我来了

正如我轻轻的走 

不带走一片云彩 

 可是我没有徐志摩那么高贵 

 我是含着泪跟汗分开的  我真的很不情愿就这样走了 

 我如许想在你的人生中支起一片云彩  

我多么想在淘宝有我的痕迹  

我多么想让你们每个人都记住我啊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