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我是小凝

匆匆的喜欢了买家秀 固然我有点胖,不化装、也不是这个控那个控

然而我有爱美的权力、嘿嘿

空闲的时候大家爱好做什么

我是那种最简略的人

更爱窝在家里 晒晒太阳 听听音乐

偶然跟友人们出去浪一浪 哈哈。

天天宅在家里好无聊,除了年纪跟皱纹以及体重涨了,什么都不涨。狠狠心。在六一的时候出去玩了几天。

地点:河南

路线:开封-登作-洛阳-焦作

首先去的是清明上河园。嘻嘻。

谁说竖条纹显瘦的呢。请疏忽我圆圆的身体。单说衣服哈。

带拉链的连体裤,把全部人身材都拉长了。显高了。针对粗胳膊的MM,外面再搭配个白色的蕾丝罩衫

美搭美搭~~~~

糖果色的包包给夏日炎炎的气象带来了多少分凉爽。

柳树成荫,大风习习,感触着大天然的清爽。。。

玫红色花瓣坡跟凉鞋,合适一穿高跟就累的姑娘,淘寶教學。超级显小腿瘦的哦。

在嵩山少林寺的长庭街道,处处都是景致

冰淇淋色的衣服能够觉得凉快,姑娘我也买了一件。惋惜风行元素是背心裙,我的粗胳膊。。

雪纺拼接,清清新爽。搭配白色韵达鞋,出游舒畅咯

黄色的指甲油,越发显的手指白白滴,小花朵的头花,不戴的时候还能当装潢。

龙门石窟脚下,本人好微小哈。。。乐呵乐呵

老虎头的莫代尔T恤,胖纸必备。白色很衬衣饰,搭配牛仔短裤,分外精力。

在白马寺院内有各种风情的展览馆,我也模拟下,嘿嘿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