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买家卖家进来放松一下下吧,淘宝网购物商城,别为了生意难做也忙得焦头烂额,让心境放个假,进来开怀的笑笑,笑一笑十年少!

 

 

 

1、“你为什么专画景致画呢?”“由于不会有一棵树跑来找我的麻烦,说我画得一点都不像。”

2、有个皮鞋匠,他用纯手工做的皮鞋品质十分好,就是交货时光太长。有个顾客埋怨说:“上帝造一个世界只有七天,你做一双皮鞋怎么要那么长时间?”皮鞋匠把顾客拉到窗边,说:“你看看上帝造的这个世界,再看看我做的这双皮鞋……”

3、有人问哲人:“天地之间有多高?”哲人说:“三尺”。 又问:“人有五尺,天地之间怎么只有三尺,岂不把天捅个窟窿?”愚人说:“所以,人要想长破于天地之间,就要理解抬头啊!”

4、老师:假如让你抉择,你会愿望家人从事什么职业?学生:我的爸爸很睿智,我生机他当哲学家;我的妈妈很聪慧,我盼望她当数学家。老师:那么你呢?学生:我只能当企业家,因为我必需挣钱来赡养我的穷爸爸跟穷妈妈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