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哆啦A夢》
是一啃木w,一瓣心香;
是一門語言,當我們碰到另一位愛好者時,
無需言語,都會相視一笑;

是一片樂土,
讓我們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中每當想起它都能倍感輕松愉悅;

更是我們心靈的側影,
每當我們蛹八挤路鹂吹搅俗约旱挠白樱�

——於是有了活气,盼望將收藏一遍一遍地翻閱,樂此不疲;

簡言之,哆啦A夢,就是我們的人生……

曾有人時候我這種愛好很幼稚

我一笑而過

對於叮當迷來說:愛哆啦A夢

這輩子都改變不了

它是一份寄托,一種情結

它承載了我們兒時的千千萬萬的夢想

銘刻了童年簡簡單單的快樂

哆啦A夢的口袋

曾是我的夢想……

你的夢想呢?!

哆啦A夢那個能取出無數神奇道具的口袋我想也是無數大人童年時的夢想,它的誕生影響了我們這一代代的人,伴隨著我們從童年到成年,塑造了一個個珍异又美麗的夢想,那些如涓涓細流溫暖著我們、感動著我們、帶給我們快樂與淚水的故事件節,至今令我難忘。哆啦A夢——它足以涵蓋一代中國青年的集體青春回憶了。

哆啦A夢不僅僅是一部卡通片,一本漫畫書,它的影響遠遠超過了其它的卡通作品,通過那些出色的故事,它教會我們什麼是“夢想”、“愿望”、“友谊”、“勇氣”、“好奇心”、以及“仁慈”等人生格調……

記得初識哆啦A夢,是在我小學三年級,那時候我們都叫它“機器貓”“小叮當”,天天放學不顧所有的沖回家,打開電視只為等候長度只有十來分鐘的機器貓動畫……

那時候的16K機器貓漫畫書每本賣3.6元,這價錢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很貴了,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只有10元罢了,為了買機器貓,我整個夏天幾乎都沒吃過冰棍,省下的錢全部買了機器貓漫畫。
到了六年級我就已經能把43本短篇漫畫的故事滚瓜烂熟了。不晓得有沒有人也像我小時候一樣,傻傻的把第六卷和第七卷放在家里的抽屜里。因為,第6卷最後一集講機器貓回到未來,第7卷第一集講的是機器貓又回來了。所以我把這兩本放在抽屜里,夢想它有天能來我家……

现在雖已成年,已經很少再看漫畫,

但是依然會想起以前哆啦A夢陪同我的那些歲月。

誰未曾擁有過屬於自己的純潔美麗的夢?誰不曾去追赶這些美好的夢?

但又有誰能夠始終執著於自己曾經那些美好的,未經汙染的夢?

《哆啦A夢》是一個夢,書中的主人公們不僅在故事中實現著他們本人的夢,

也同時讓我們和他們一起,遨遊於深海與宇宙的邊際,

穿梭於曆史與未來之間,造訪一個又一個童話中的世界…

我喜歡做夢,我也不怕被別人讥笑成熟,

因為我從來不認為寻求美妙的栁魇怯字傻谋憩F,

因為有了夢,才會有自己所渴望的人生,

有了自己所渴望的人生,才會有為了自己夢中的人生而付出一切的動力。

假如一個人的人生沒有了失去了美麗的夢,那麼那樣的人生不是真正的人生,

那樣的人生放棄了上帝所恩賜的尋夢之旅,也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栁鳎。。�/span>

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經常去麥當勞吃那基本吃不飽肚子的兒童套餐,只是為了得到一個哆啦A夢的公仔?!

藍胖子小蛋糕,這麼可愛,你忍心下口嗎?!

哆啦A夢,感謝你在100年後誕生,因為你我的童年才有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,而你的誕生至今都影響著全世界的人,因為你的誕生而衍生出許許多多哆啦A夢的周邊產品。這些哆啦A夢的周邊,豐富了我們的生活。

睡在這樣的床上,怎樣都不會失眠吧?!

這樣可愛的吊墜,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盼望擁有一個呢?!

超可愛的哆啦A夢系列表情水杯,怎麼都不舍得拿出來用

哆啦A夢的各種變裝秀,你最愛哪一個?!

兩年前一個偶尔的機會,我收養了一只流落貓,撿到它的時候已經气息奄奄,四條腿全体斷了,眼睛里全是膿血,淘寶集運,無法掙開,送到寵物醫院,醫生說: 沒救了,然而我沒有放棄,一天,兩天,三天,小家夥缓缓的站了起來,一個月,兩月,斷掉的四肢居然奇跡般第康複了,擁有一個哆啦A夢是我童年時的夢想,如今這只小貓的到來我信任是命運冥冥之中的部署,於是我給它取名:小叮當!

或許是感谢我的救命之嗯,小叮當對我特別依賴,當我回家開門時熱烈的迎接儀式,當難過時各種逗我開心的搞怪,這種情感總讓我想起哆啦A夢和大雄的友情!

不必信誉卡的我,卻辦了一張招行的信用卡,只因為它是哆啦A夢粉絲卡,不知不覺已伴隨了我6年,從舊卡又換成了新卡。

而人們為了紀念哆啦A夢的作者——藤子·F·不二雄的成绩,日本高崗市特地建成了“哆啦A夢漫步道”,每年都能吸引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“哆啦迷”前來參觀和遊覽。而在2011年9月3日哆啦A夢誕生前的101年,藤子·F·不二雄博物館也在日本開館。

哆啦A夢,又快到你的生日了。祝你生日快樂!

感謝你在100之後誕生,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快樂的。

由於工作起因,我不能去香港看哆啦A夢誕前百年展。

其實,好想去看看,心里一百個不願意也沒辦法,

生涯就是這樣,越是喜歡的越不能如願。

生机什麼時候內陸也辦一次,那時再怎樣我都要趕去看看。

有人對我說:每個人都會有走過十年、走過千里也無法遺忘的栁鳎�/span>

之所以讓人無法忘記,是因為它們都有著讓人留戀的美好。

那些從未抵達的夢境,時光會替我們記得,

那些從未得到的神奇道具,會永遠留在童年得記憶里。

而我,現在也只想說一句:哆啦A夢,感謝你的誕生,帶給我的美好童年!

最後祝哆啦A夢誕前100周年诞辰快樂,也祝潮宏基(CHJ)珠寶旗艦店生意興隆,在淘寶開創新的輝煌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