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就要6月見底了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。

小憂已有幾個月沒有來寫帖子了呢。這次小憂攢足了照片來顯擺啦!

小憂好惦念買家秀呀!

前段時間小憂始终呆在家懶得出門呢,想要出門了姐姐有沒有空給我拍照了...

傷心~

一直到今蠢才有了不算多的買家秀來發帖了

老媽拍的照片不难看呢,也將就著上吧

啊哈

和老媽講了半天照片拍的時候要調角度,可是老媽不是拍照的料呀~

小憂是用了手機(800萬像素)來拍這些照片的呢

家中的相機老了,拍出來的還沒手機好呢!

下次找男友人要記住了..

千萬要找個拍照技術好的!

哈哈哈~

(大笑三聲)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1

娃娃領的雪紡衫配上4層的保险褲

上衣下擺是木耳邊的格式有一層玄色的邊使跟褲子的顏色不想似

這樣增添的層次感

搭配上一款风行的粉色系高跟單鞋

顯得整個人修長了許些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2

?這款連衣裙是在打折的時候淘到的一款,倭糠浅5牟诲e

從而是我對這家店的信赖增长了許多。

它的特色就在於領口前的珠子裝飾,使裙子不單調

增加了許些生動感

它的袖子也很有特点,是一個肩帶然後再有一個袖子的

它的肩帶比較寬,怕露帶帶的MM可以释怀呢

這一設計,從而又使它增加了一些嫵媚

配上一個薑黃的腰帶,可以展露出生材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3

這兩件是我在淘寶淘到的兩件不同家的寶貝

一款是背心紗裙

另一款則是中袖的外套了

這兩款是我隨意搭配的

沒想到居然那麼的搭(搭配胜利...)

這兩款一起是休閑的風格,但微帶淡淡的甜蜜

再配上第一款的高跟鞋

顯得高挑,能够遮蓋腿短的缺点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4

裙擺式的上衣+蕾絲邊的彈力打底褲

讓老媽也嫩嫩的

哈哈

這身是我給老媽搭配的呢

好看不

我搭配的是黑色的上衣+白色的褲褲

很清新、簡約的一款對不@……@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5

這款看的出是一件連衣裙麼?

嘿嘿

沒錯它就是一款連衣裙,這款連衣裙的假兩件做的非常的真切

當初我看到它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兩件套呢

這款稍微秀气型

它的下擺微微的收緊,是的裙子异常的有型好看

它的顏色也搭配的十分的完善

鞋子我搭配了一雙粗粗的跟的6~8cm的高跟鞋

這款鞋子略帶複古的滋味

配這款連衣裙卻恰到好處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NO.6

哇~風格風格要變啦

這次展现的是中長款T恤 和 白色的蕾絲打底褲

哇~

這款打底褲看中许久良久了

但是,沒有找到好搭的服飾,所以一直忍著沒有買呢,現在終於得手了

好開心哦~

這個風格是我第一次嘗試的

然而西瓜紅的T恤配白色的打底褲,顏色很恰當

這款是今天在入夜之前趕到公園拍攝的

嗚嗚~辛劳啊!

搭配黑色的鑽鑽涼拖,集貨,又恰到好似

整一身非常的完美,好喜歡這身的說~
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
哇~

忽然發現,都是淘寶淘到的呢

天天關注淘寶,關注服飾已成為了我的習慣

愛購物的我、愛美的我

在這可以讓我展示本人~

新浪微博:

QQ:727677376

哇幾乎每周都在購物,衣服堆得好多哦!小憂有好多的閑置呢,歡迎來關注哦

可以加QQ請注明(閑置)或者(淘寶)並加上你們的淘寶ID,我好備注哦

~~~~

小憂開始也做淘寶了呢缓缓的,還有小憂的閑置都降價啦!想要盡快處理呢哦!

快來看看,光顧光顧吧!

做淘寶的都在“代購區”區域中哦

无比的歡迎各位親來小鋪看看哦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